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Dior Sauvage EDT 60ml 曠野男士淡香水

缺貨
SKU
AF-3348901250153
HK$498.00

極致清新的香調組合,盛載著魅力宣言的動人名字,   這是Dior首席香薰師François Demachy追求的方式:原始與奢華共冶一爐。

Dior嚴格挑選萃取自大自然的成分,毫不保留地傾注於香薰配方: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爆發出明亮的前調;從珍貴龍涎香衍生而成的降龍涎香釋放強烈的木香氣息。

Sauvage是一趟啟發自遼闊世外的藝術創作歷程。陡峭的山嶺環抱蔚藍天空,豔陽把沙漠曬成一片灼熱。

  • 香調 - 東方清新調 
  • 前調 - 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 中調 - 廣藿香、川椒
  • 基調 - 龍涎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334890125015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6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Dior Sauvage EDT 60ml 曠野男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