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oach New York For Men EDT 40ml 紐約男士淡香水

缺貨
SKU
3386460086349
HK$228.00
這款香水從呼吸新鮮空氣開始,由柑橘酸度和薰衣草的純度控制。 然後它獲得了一種辛辣的色調,非常陽剛和刺激,帶有荳蔻、香菜和天竺葵的味道。 最後,它的干燥向我們展示了更樸實的一面,散發著香根草、麂皮、琥珀和琥珀木的氣息。
作為皮革剪裁專家 Coach 公司的品牌,我們正面臨著一種完全精緻的香水。 它代表了一個有點經典的男性形象,但同時又夢幻而不循規蹈矩,非常有活力,最重要的是,它是城市及其所代表的一切的愛好者。
 
 
前調: 绿梨, 佛手柑, 金橘
 
中調: 豆蔻, 香菜, 天竺葵
 
后調: 海地香根草, 麂皮皮革, 琥珀萃取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8646008634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4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oach New York For Men EDT 40ml 紐約男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