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oach For Women EDT 90ml 同名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3386460079167
HK$450.00

Coach For Women EDT 90ml

前調: 覆盆子, 水梨, 粉紅胡椒
中調: 土耳其玫瑰, 梔子花, 仙客來
後調: 麂皮麝香, 喀什米爾木, 檀香

 

靈感來自無盡的活力與美國紐約風格,COACH時尚經典淡香精在香調上的表現也演繹出多樣的時尚性,始於清新閃爍的覆盆子搭配甜美多汁的梨與粉紅胡椒般的辛香,調和出不同於以往的氣息。引領帶出中調土耳其玫瑰細緻優雅的香氣與甜美的梔子花包覆肌膚,最後則運用厚實的喀什米爾木、溫暖的麂皮麝香與檀香加強性感的細致魅力,屬於紐約女性的精神,展露無疑。

以浮雕馬車的透亮瓶身包裹金黃的美妙色澤,設計者的精工之作被淋漓盡致展現,瓶頸之處貼心掛上由工藝的黑色皮革製與拋光的金屬COACH掛牌,在搖曳之間,閃耀出難以抗拒的光芒;在噴頭的設計上,就如同打開COACH DINKY手袋一般,採用金色轉扣旋開開合,輕閉雙眼,感受香氣恣意在空氣中流轉的浪漫。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86460079167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9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oach For Women EDT 90ml 同名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