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DT 50ml (2022最新款)Bvlgari 歡沁玫香淡香水

缺貨
SKU
C-783320417009
HK$428.00

日出時分的清新玫瑰花蕾被剛摘下的春日花朵所擁抱。

Bu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香水結合璀璨金光和永恆玫瑰,鼓舞女性喜悅地度過每一天,讓每個片刻都變得不同凡響。

 
隨著這款全新淡香水的閃耀上市,此系列香水開展出激盪人心的故事線,展現玫瑰花蕾楚楚動人的神態。

基調:白麝香、雪松香精
中調:牡丹、玫瑰花蕾
前調:鈴蘭、葡萄柚精華

同樣的花香調香水,但更為清新宜人。


寶格麗以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淡香水將玫瑰的承諾轉化為輕盈、透明、瑩亮的香氛。


像是將最清新的春日花朵灑落在玫瑰花蕾周圍,而這朵花蕾即將綻放。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8332041700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DT 50ml (2022最新款)Bvlgari 歡沁玫香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