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vlgari Man Wood Essence EDP 60ml 城市森林男性濃香水

缺貨
SKU
783320461019
HK$485.00
- Bvlgari Man Wood Essence EDP - 
 
Bvlgari Man Wood Essence 是勇敢無懼的極致表現。為了傳達樹木宏大的能量,調香大師精選絲柏樹、香根草、雪松木強烈濃郁的木質香調。將大自然不同的濃郁森林氣息融合為一,展現大膽鮮明、原始純粹的個性。

香調 - 木質調
前調 - 義大利柑橘皮、香菜
中調 - 絲柏木、海地香根草
基調 - 雪松木、龍涎香、邏羅安息香

巧妙調和的香水,有著樹木一般的分明層次:繽紛的前調,像風中舞蹈著的樹葉與枝椏;
大地氣息的中調,具體呈現樹幹的結實力量;堅定的後調,帶來樹根的穩固香味。
這些個性融合為一款充滿活力的香水,將大自然的無限力量交付到寶格麗男士的指尖。

- 使用方法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8332046101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6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vlgari Man Wood Essence EDP 60ml 城市森林男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