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vlgari Allegra Fiori D' amore EDP Vials 1.5ml x 10pcs

缺貨
SKU
AF-783320412615
HK$138.00

Bvlgari的Fiori D'Amore是一款花香型果味調的女用香水。

 

這是一款新的香水。 Fiori D'Amore是在2021年推出的。這款香水的調香師是Jacques Cavallier。

 

BVLGARI Allegra Fiori D'Amore EDP 香水 花漾戀曲女士香水,以土耳其與保加利亞紅玫瑰花香為核心成分, 象徵如火熱情的紅色搭配柔情戀語的粉色,用來表達真誠的摯愛再合適不過了。

前調 : 覆盆子

中調: 土耳其玫瑰。

後調 : 保加利亞玫瑰。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83320412615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vlgari Allegra Fiori D' amore EDP Vials 1.5ml x 10pcs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