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jmal Voile Oud Fonce EDP 巴里紗烏德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C-6293708006496
HK$118.00

Ajmal Voile Oud Fonce EDP 100ml

香調: 紫羅蘭, 琥珀, 香脂, 沉香木,

Ajmal Prive 品牌的 Voile 誕生於東方,這個地方以其獨特、充滿活力和持久的香氣而聞名。


一絲不苟的包裝也體現了奢華和奢華的感覺,同時也印上了一絲現代與黑暗激情交織的印記。


Voile Oud Fonce 誕生於為她和他創造一款永恆的香水的願望。


在紫羅蘭、琥珀和香脂的床上,沉浸在皮革的濃郁香氣中,與沈香的沉香木香氣交織在一起。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370800649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jmal Voile Oud Fonce EDP 巴里紗烏德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