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4711 Remix Cologne Neroli EDC 100ml 經典橙花中性古龍水

缺貨
SKU
4011700748181
HK$139.00
帶你逃離日常生活的煩囂,成為理想中的自己,這就是全新 4711 Remix Cologne 經典橙花古龍水2021系列的座右銘。這款以橙花為香調的古龍水激發了對自由的強烈渴望,當我們自由發揮創作力時,可以通過很多方式來慶祝生活。
2021年,4711 Remix Cologne 經典橙花古龍水為沙漠注入活力元素,創造了一款充滿馥郁果香及芳香四溢的香水。全新4711 Remix Cologne 經典橙花古龍水代表着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適合期望擺脫日常生活的你,感受嶄新香氣體驗。
 
香調
前調: 橙花, 柑橘, 桃子
中調: 橙花, 果仁糖, 琥珀木
後調: 廣藿香, 香草, 乾燥木

4711 Remix Cologne 古龍水每年都會在新版本中注入現代元素,構成熱門古龍水的7種主要成分的其中一種 (包括檸檬、佛手柑、香橙、薰衣草、迷迭香、橙花和苦橙葉)重新演繹成限量版古龍水。
今年,4711帶來了從西班牙橙樹的白花中提取的橙花精油,充滿令人驚喜的清新果香。


Neroli橙花前調閃爍着鮮嫩多汁的柑橘和桃子香氣,讓人聯想起美味的水果雞尾酒,融合淡淡的橙花香氣,散發出一種大膽及豐富多彩的光茫,使人心情愉悅及放鬆。中調完美結合清新橙花和琥珀木香產生了令人興奮和意想不到的感覺,而可口的果仁糖更為香水增添了甜美氣息。後調以溫暖的香草、乾質木香和廣藿香做結合,讓人沉迷於這興奮的香氣之旅。


Remix Cologne 古龍水–Neroli橙花的調香師Nathalie Lorson:「這款香水洋溢着夏日歡樂的氣息。清新香甜的 柑橘和桃子搭配充滿花香、草綠和甜美氣息的橙花,是一個完美新鮮的組合。橙花、果仁糖及琥珀木營造出燦爛及溫暖的中調,而具有質感的廣藿香、乾燥木香和香草為肌膚帶來溫暖及舒適的感覺!這款香水令生活充滿了樂趣。」


香水設計融合了經典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古龍水的元素,搭配活潑的粉紅色,散發出時尚感和生氣勃勃的感覺。鮮明豐富的色彩及以橙花為靈感的設計十分耀眼奪目,令人驚喜萬分。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01170074818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4711 Remix Cologne Neroli EDC 100ml 經典橙花中性古龍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