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2022 New Launch)Coach Wild Rose For Women EDP 30ml 野玫瑰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3386460126595
HK$280.00
Coach Wild Rose Eau de Parfum 30ml 於 2022 年推出,靈感來自 Coach 捕捉自由精神精髓的草原花卉印花。 首先,這款花果香調以充滿活力的佛手柑和酸甜的紅醋栗果味開場。 然後,這款香水演變成精緻的玫瑰和沙巴茉莉混合而成的花香中心。 最後,水晶苔蘚和降龍涎香醚以及零陵香豆的溫暖木質香調構成了這款香水的基調。 一種大膽而精緻的香味,喚起野花草地的美麗和可能性的感覺。 此外,瓶身採用深紫紅色漸變,靈感來自浪漫的夏日午後。 一個標誌性的匹配酒紅色吊牌和標誌性的“C”增添了精緻的觸感,象徵著品牌,類似於 Coach 使用的拉鍊。
 
 
前調: 紅醋栗, 佛手柑
 
中調: 玫瑰, 沙巴茉莉
 
基調: 降龍涎醚, 苔蘚, 零陵香豆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86460126595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3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2022 New Launch)Coach Wild Rose For Women EDP 30ml 野玫瑰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