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28 Kalimna Shiraz 2016 750ml 澳洲奔富Bin 28卡琳娜園設拉子紅酒

缺貨
SKU
C-11552211
HK$230.00
Alcohol ABV
14.5%
 
Sweetness
Dry
 
 
Blend
100% Syrah

這是一款來自澳大利亞巴羅薩谷產區的紅葡萄酒,由澳洲名莊奔富酒莊出品,以酒莊在1945年購買的卡琳娜園命名,選取多個產區和葡萄園的設拉子葡萄釀造而成。這款酒呈深紅色,邊緣略帶石榴紅色,散發出甘草、紅醋栗和枸杞的香氣,蘊含野生樹莓和煙草的氣息,酒體飽滿,風格成熟強勁,口感豐富,富有層次感,餘味悠長。

Penfolds is Australia's most famous wine producer, best known for its flagship wine Grange, one of the most acclaimed wines in the world. The historic estate has pioneered the wine industy of Australia since its inception in the mid-19th Century.

奔富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商,以其旗艦葡萄酒格蘭奇而聞名,格蘭奇是世界上最受讚譽的葡萄酒之一。 自 19 世紀中葉成立以來,這座歷史悠久的莊園一直是澳大利亞葡萄酒行業的先驅。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11552211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enfolds.com/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6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28 Kalimna Shiraz 2016 750ml 澳洲奔富Bin 28卡琳娜園設拉子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