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2 Shiraz Mataro 2019 750ml 澳洲奔富Bin 2設拉子-慕合懷特混釀紅酒

缺貨
SKU
C-22993366
HK$138.00
Alcohol ABV
14.5%
 
Sweetness
Dry
 
Blend
Syrah & Mourvedre (Monastrell)

這是一款來自澳大利亞南澳州產區的紅葡萄酒,出自澳洲名莊奔富酒莊之手,選用設拉子和慕合懷特混釀而成。最初的Bin 2系列被看做是“澳大利亞的勃艮第風格葡萄酒”,即以設拉子為主要品種、酒體中等且口感柔順的紅葡萄酒。這款酒散發著黑櫻桃、藍莓和玫瑰的香氣,並伴有甘草的氣息,酒體適中,單寧緊緻,口感豐富,餘味悠長。

Penfolds is Australia's most famous wine producer, best known for its flagship wine Grange, one of the most acclaimed wines in the world. The historic estate has pioneered the wine industy of Australia since its inception in the mid-19th Century.


奔富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商,以其旗艦葡萄酒格蘭奇而聞名,格蘭奇是世界上最受讚譽的葡萄酒之一。 自 19 世紀中葉成立以來,這座歷史悠久的莊園一直是澳大利亞葡萄酒行業的先驅。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993366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enfolds.com/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2 Shiraz Mataro 2019 750ml 澳洲奔富Bin 2設拉子-慕合懷特混釀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