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nte Del Fra Ca'Del Magro Custoza Superiore Doc 2020 意大利蒙特法拉曼伽爾卡得瑪白酒 750ml

現貨
SKU
C-44887788
HK$170.00
  • 購買 6 每個 HK$150.00 保存 12%
Alcohol ABV
13%
 
Blend
Garganega, Trebbiano (Ugni Blanc), Friulano, Cortese, Chardonnay, Riesling & Sauvignon Blanc



這是一款來自意大利威尼托產區的干白葡萄酒,由霞多麗和許多少見的當地品種混釀而成。這款酒呈淺黃色,散發著野花、蘋果和含蓄的香草氣息。入口後,果味充沛,酒體飽滿,餘味悠長。

Custoza Superiore doc - Cà del Magro 非常適合每個季節的餐桌,隨著時間的推移,它被證明是一款經過特殊進化的葡萄酒。 葡萄在鋼中低溫發酵(低溫浸漬法),以自然增強香氣,從而減少添加的亞硫酸鹽。 這款飲品誘人、和諧、優雅。
擁有超過 30 年曆史的葡萄園為這款葡萄酒提供了礦物質和魅力:許多國家和國際指南都認可的獨特特徵。 它在 Gambero Rosso 指南中獲得了著名的 TRE BICCHIERI 獎 12 年。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44887788
物品類型 白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montedelfra.it/
地區 Veneto威內托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0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nte Del Fra Ca'Del Magro Custoza Superiore Doc 2020 意大利蒙特法拉曼伽爾卡得瑪白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