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Whistler Viognier Icewine 2015 375ml 加拿大惠斯勒維歐尼VQA白冰酒

缺貨
SKU
C-11006600
HK$340.00

這種罕見的冰酒是從-15℃的低溫下手摘, 馥郁的洋甘菊及蜂蜜香氣, 兼有豐富的水果清香, 杏脯, 番石榴, 菠蘿和橙皮清香, 甜酸度平衡, 複雜的結構中帶點芒果風味, 持久延綿的餘韻.

惠斯勒2015維歐尼VQA白冰酒 - Whistler 2014 Viognier VQA Icewine - 金奬!

DOUBLE PLATINUM 雙白金奬~ 2016 Wine Press Northwest.

維歐尼,擁有數種芳香的限量白冰酒,加拿大極少的酒莊會用這個級別的葡萄生產冰酒。Viognier長勢旺盛的葡萄品種,從9月初就開始成熟。難於種植,對於多種病害都很敏感,需要種植在貧瘠乾燥多石的土壤裏。酒精度高,酸度低,和諧,圓潤,帶有強烈花香(紫羅蘭、金合歡)而且能發展出蜂蜜、麝香、桃和幹杏的香氣。使用這種葡萄製作的葡萄酒最初來自法國的羅納地區,特別是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越來越受歡迎,但其產量非常低。

香港專業品酒師協會認證會員 - 專業評分 - 92分

GOLD ~ 2016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GOLD ~ 2016 Dan Berger'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JUDGES SELECTION ~ 2016 Alberta Beverage Awards. 

BEST DESSERT WINE ~ 2016 Vancouver Magazine Wine Awards.

更多信息
參考網站 https://www.bench1775.com/Wines/Whistler
残糖 999 g/L
容量 375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Whistler Viognier Icewine 2015 375ml 加拿大惠斯勒維歐尼VQA白冰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