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e Guishu 樂桂枝

Le Guishu 樂桂枝

在法國,Le Guishu是在第一家用大米釀酒的酒莊,此酒靈感源自於莊主Olivier Sublett嘗過中國傳統的黃酒後,始知道原來大米也可以釀酒,打破了法國人只知道用葡萄酒釀酒的框框,嘗試以大米來釀造法國酒。連米芝蓮二星大廚Jean-Luc Rabaneli 都讚不絕口:「Le Guishu是品嚐稻米的新方式,也是餐酒配搭的全新演譯!」

Olivier來自波爾多的釀酒家族,稻米來自南法的自然保護區Camargue,收成後運回波爾多釀造成酒,以中西合璧的方法釀製,味道也充滿驚喜。

Le Guishu由稻米釀製而成,像日本的清酒一樣,可加熱飲用,味道與冷飲時截然不同,冷飲時果味較出眾,熱飲時卻換成米味做主角,非常有趣。大概這是全法國唯一可以加熱飲用的法國酒吧。

我們找不到符合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