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2021 雲霧之灣長相思白酒 750ml

缺貨
SKU
C-33992200
HK$208.00
  • 購買 6 每個 HK$198.00 保存 5%

Alcohol ABV
13.3%
Sweetness
Dry
Blend
100% Sauvignon Blanc

2021 年的長相思葡萄酒濃郁而充滿活力。香氣開闊、迷人且富有表現力,帶有成熟的百香果、白桃和淡淡的酸橙味。 口感濃郁而熱帶,以油桃和花朵為基礎。 鹹味帶來結構,而百香果和充滿活力的柑橘酸度帶來平衡。

這是一款來自新西蘭馬爾堡的長相思白葡萄酒,出自雲霧之灣酒莊。該酒莊成立於1985年,是馬爾堡產區最早成立的5大酒莊之一,所產的白葡萄酒在國際上廣受認可 長相思是一個蓬勃發展的品種,一年四季都受歡迎,但對夏天有著特殊的親和力——畢竟,在溫暖且陽光明媚的午後,誰能拒絕一杯清爽、果味濃郁的白葡萄酒呢? 它的崛起似乎勢不可擋,背後有著長達 20 年的趣味性,而且它的受歡迎程度會一直繼續。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992200
物品類型 白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cloudybay.co.nz/
地區 Marlborough 馬爾伯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2021 雲霧之灣長相思白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