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Talbot St Julien 2016 法國大寶莊園紅酒 750ml

缺貨
SKU
C-33222211
HK$468.00
Alcohol ABV
13%
Sweetness
Dry
Blend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 Petit Verdot
這是一款來自法國波爾多產區聖朱利安村的紅葡萄酒,由1855四級莊大寶莊園(又名:大寶城堡)出品,是一款純粹且富有個性的葡萄酒。這款酒散發著雪茄、甘草和醋栗的複雜香氣,口感圓潤易飲,單寧柔順細緻,結構平衡,風格經典,陳年潛力強。

Château Talbot 位於波爾多市北部的上梅多克葡萄酒產區的聖朱利安產區,是一家享有盛譽的葡萄酒莊園。 該莊園在 1855 年波爾多分級中排名第四。 以赤霞珠為主的特級葡萄酒約佔總產量的 50% 至 60%,以年輕時的辛辣香氣和絲滑質地而聞名,但也因其始終如一的陳年能力而受到讚譽。

不可否認,Talbot是最著名的梅多克葡萄酒之一。 這個擁有一百多公頃葡萄藤的莊園已經在同一個家族中經營了一個多世紀,所生產的葡萄酒以其穩定的年份質量而聞名。 “對於許多人來說,Talbot體現了理想的聖朱利安,濃郁的酒香,在陳釀過程中極其穩定和可靠,”貝坦和德索在他們的法國葡萄酒指南中強調。 的確,Talbot是長壽的擁護者; 即使是年輕的 Talbot 也令人愉悅且口感圓潤而柔滑、溫和的單寧為特徵。 Talbot具有廣闊的性格。 它從不退縮,每天都有好心情。 這是一款活潑的葡萄酒,帶有哈瓦那煙草和甘草的複雜味道,味道經典,絲毫沒有壓迫感。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222211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chateau-talbot.com/en/
地區 St. Julian聖朱利安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6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Talbot St Julien 2016 法國大寶莊園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