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707 Cabernet Sauvignon 2018 Cork 750ml (Gift Box) 澳洲奔富Bin 707赤霞珠紅葡萄酒(禮盒裝)

缺貨
SKU
C-22554433
HK$3,350.00

這是一款來自澳大利亞南澳州產區的紅葡萄酒,出自澳洲名莊奔富酒莊之手,採用赤霞珠釀造而成。這款酒的首個年份為1964年,散發著濃郁的黑醋栗和桑葚的香氣,蘊含著泥土、薄荷醇和雪鬆的氣息,口感柔順,層次豐富,餘味悠長,品質不俗。

100% 美國新橡木桶散發出強烈的表現力和強烈的感覺,在藍莓、黑醋栗和波森莓中夾雜著香草、波旁威士忌和濃縮咖啡的濃郁辛辣味。 口感緊緻而甘美,帶有濃郁的李子和蔓越莓風味。 單寧綿長而緊緻,橡木將其推向緊密壓縮的形狀,帶有烤咖啡的味道,非常濃郁而悠長,成熟的李子和黑櫻桃。 而且赤霞珠味道豐富。 這是一個很棒的 Bin 707. JS


Suitable Food: Game, Cheese

食物搭配: 野味, 芝士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1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enfolds.com/
地區 South of France法國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707 Cabernet Sauvignon 2018 Cork 750ml (Gift Box) 澳洲奔富Bin 707赤霞珠紅葡萄酒(禮盒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