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128 Coonawarra Shiraz 2018 澳洲奔富Bin128庫納瓦拉設拉子紅酒 750ml

缺貨
SKU
C-22445544
HK$259.00
Alcohol ABV
14.5%
 
Sweetness
Dry
 
Acidity TA
6.8 g/L
 
Acidity pH
3.59
 
Blend
100% Syrah
 
這是一款來自澳大利亞南澳州產區的紅葡萄酒,由澳洲名莊奔富酒莊出品,採用庫納瓦拉產區的設拉子釀造。這款酒散發出紅醋栗、覆盆子和黑醋栗的濃郁香氣,蘊含著薄荷和草本的氣息,酒體適中,單寧細膩,口感豐富,回味悠長。

奔富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商,以其旗艦葡萄酒格蘭奇而聞名,格蘭奇是世界上最受讚譽的葡萄酒之一。 自 19 世紀中葉成立以來,這座歷史悠久的莊園一直是澳大利亞葡萄酒行業的先驅。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445544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enfolds.com/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128 Coonawarra Shiraz 2018 澳洲奔富Bin128庫納瓦拉設拉子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