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schino Pink Fresh Couture EDT 100ml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8011003838066
HK$358.00

The fragrance is a mix of citrus, floral and woody notes. Fresh pink grapefruit in the top is mixed with black currant and lily of the valley. The floral heart of the composition includes rose, pomegranate and pink hyacinth, while the base notes capture musk, ambrosian and cedar.

比微粉紅再多一點!比超粉紅再少一些!MOSCHINO 最玫瑰的小粉紅香香來襲!小粉紅在盛滿新鮮玫瑰的盆裡,淋上了甜美的粉紅葡萄柚果醬,再加上些許的黑醋栗汁,妳絕對猜不出原來浪漫的玫瑰香氣也可以被顛覆的如此別緻甜美!

承襲了 MOSCHINO 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天馬行空的幽默,香香來襲的玫瑰小精靈,隱身於極致粉紅魅力的瓶身設計裡,等待妳來釋放瓶中最玫瑰的香氛精靈。與 MOSCHINO 攜手共同為這世界重新打造獨一無二,最玫瑰的香調!來吧!讓全天下所有追求獨特品味的女人為之傾倒。引爆粉色玫瑰氣流,香氛魅力勢必襲捲全球!

  • 香調 - 花果清新調
  • 前調 - 粉紅葡萄柚、黑醋栗、鈴蘭
  • 中調 - 野玫瑰、粉紅風信子、紅石榴
  • 基調 - 雪松木、龍延香、麝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11003838066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schino Pink Fresh Couture EDT 100ml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