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EDP 50ml 拜里朵 無人之境(無人區)玫瑰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7340032860931
HK$999.00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EDP 50ml

香調 - 辛辣東方調
前調 - 粉紅胡椒 ,玫瑰
中調 - 玫瑰,樹莓花
後調 - 紙莎草,琥珀

 

Byredo的Rose Of No Man's Land是一款東方香型香料調的中性香水。

Byredo 百瑞德無人區玫瑰 Rose of no man's land 的靈感來源於一首 1918 年由法國音樂公司出品的《無人之境的玫瑰》,這是一首紀念一戰時期紅十字會女護士的歌曲。

在硝煙過後的無人之境,身受重傷的戰士似乎只剩下等待死亡的命運,而唯一令他們擁有希望的,就是那些還為他們奮戰的戰地護士。

戰士們將護士比作玫瑰花,說她們是無人區的玫瑰,只為自己而綻放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34003286093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EDP 50ml 拜里朵 無人之境(無人區)玫瑰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