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u Dhub(Black Hound) Blac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700ml 黑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毫升(40%)

缺貨
SKU
C-6644
HK$398.00

The One-and-Only Blac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Everything is not just Black and White – the best whisky is Black

The make of this black whisky is inspired by the Scottish environments of the whisky highlands – the intriguing Speyside riverside where history and the landscape itself make you feel alive and special.
Unique and exiting with an edge created for the pleasure of good drinking.
The Legend of the Black Hounds of the Forest of Gaick comes alive in the whisky produced in the very heart of the haunted Forest.

2013美國奧蘭多州批發商葡萄酒暨威士忌評酒大賽-銀牌
2013《Whisky Bible》評價88高分!
挪威「魔法師的神奇私人秘方」

傳說中,蘇格蘭Gaick森林裡有一位女巫Laggan,她將靈魂交與撒旦以換取邪惡力量,不斷地為非作歹,危害老百姓。後來出現了英勇的獵人,他帶著兩隻具有靈力又極具勇猛的黑狗,展開一連串女巫追捕行動,最終消滅了邪惡的一方。蓋爾語的「Cu Dhub」意旨黑狗,以此為威士忌品牌之名,代表著神秘少見的深色酒體,以及宛如富於靈力般的醇厚悠久的口感,逗留於舌齒之間是甜而柔順的美好平衡,加上充滿故事性的酒瓶包裝,彷彿看見正義光明使者的感動,令人著迷不已。事實上,黑狗威士忌也正如此傳說般,充滿了無限活力與生命力,讓人品飲後宛如得到神靈賜與力量,全身充滿飽滿能量!
英國斯佩賽黑狗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釀造方法來自北歐的挪威,此神秘的生命之水被稱為「魔法師的神奇私人秘方」,不外傳的家族秘密更讓這款威士忌蒙上神祕色彩。此家族為了取得珍貴天然的斯佩賽泉水,追求更極致的品質,便移至蘇格蘭斯佩賽地區,繼續生產舉世無雙的黑狗威士忌。黑狗威士忌的酒體色澤,一直是眾所好奇的秘密,至今仍被嚴密保護於酒廠家族中!根據少數釋出的資訊,他們特地將頂級橡木桶內部經過火烤,待熟成超過十年後,於零下2度冷凝過濾,成就了市場少見的深色酒體。
著名威士忌酒評家 Jim Murray 把此款酒列入 2012《Whisky Bible》威士忌聖經之中,給予「摩登又純正的蘇格蘭威士忌」高度評價,他直言「感受到斯佩賽蒸餾廠的爪印痕跡。」對此酒款下了確切中肯的敘述。初品飲時帶有香草味及濃郁甘草味,呈現柔順美好的平衡。在醉人香氣中,中段的麥芽味緩緩滲透出,溫熱口感隨即包覆味蕾,甘草、咖啡、麥芽、煙燻及核桃餘味無限蔓衍,濃郁成熟的口感宛如來自神秘的過往風雲,深具歷史深度與動人氣概,猶如文學作品般的值得細細品味,令人回味無窮。

更多信息
參考網站 http://cudhub.com/?age-verified=162a0adcda
獎項 《Whisky Bible》
酒精度 40%
商品條碼 C-6644
物品類型 黑麥威士忌
容量 70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u Dhub(Black Hound) Blac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700ml 黑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毫升(40%)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