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nte Del Fra Custoza Superiore Doc Ca' Del Magro 2018 意大利蒙特法拉曼伽爾卡得瑪白酒 750ml

缺貨
SKU
C-33004433
HK$170.00

這是一款來自意大利威尼托產區的干白葡萄酒,由霞多麗和許多少見的當地品種混釀而成。這款酒呈淺黃色,散發著野花、蘋果和含蓄的香草氣息。入口後,果味充沛,酒體飽滿,餘味悠長。


配對:

魚、白肉、意大利燴飯、開胃菜、意大利面、法國菜、亞洲菜和素食菜餚。

Alcohol ABV
13%
Blend
Garganega, Trebbiano (Ugni Blanc), Friulano, Cortese, Chardonnay, Riesling & Sauvignon Blanc

這座小山位於庫斯托薩的中心,它是礫石和岩石,面朝東南,隨時可以享受數小時的陽光。葡萄園由老藤組成,習慣於挑戰自然元素,深入土壤尋找營養。這是一個迷人而獨特的地方,非常適合見證 Custoza 葡萄酒如何擁有所有這些特徵,這些特徵是擁有優質葡萄酒所必需的,例如與獨特土壤相關的礦物質;長壽源於老藤的恢復能力,產量低,但具有特色和風格;這是破壞主導思想的實驗,要求簡單的 Custoza,年輕而不復雜的酒。結果?最令人驚嘆的 Custoza,世界上獲獎最多,最著名的。一款具有無限陳年潛力的優質白葡萄酒。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004433
物品類型 白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montedelfra.it/
地區 Veneto威內托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nte Del Fra Custoza Superiore Doc Ca' Del Magro 2018 意大利蒙特法拉曼伽爾卡得瑪白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