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ros Frere et Soeur Vosne Romanee 2019 750ml 金盃酒莊紅酒

缺貨
SKU
C-22886644
HK$1,150.00

這是一款來自法國勃艮第產區的村莊級紅葡萄酒,這款酒初聞時可以嗅到濃郁的黑莓和黑櫻桃等黑色水果的香氣,皮革和灌木叢的氣息緊隨其後,入口後可以感受到柔和的單寧和適中的酒體,餘味悠長,伴隨有摩卡咖啡和香料的氣息,陳年潛力十分優秀。

食物搭配:烤鹿肉,鴨或鵝

Varietal: 100% Pinot Noir
Domaine Gros Frère et Soeur 是位於 Vosne-Romanée 的勃艮第葡萄酒生產商。 它從該地區的一些頂級葡萄園生產一系列以黑比諾為基礎的葡萄酒,包括特級園 Richebourg、Échezeaux、Grands Échezeaux 和 Clos de Vougeot。 該酒莊還生產 Hautes Côtes de Nuits 的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以及來自 Vosne-Romanée 其他葡萄園的葡萄酒。
這款特釀由來自莊園各種 1er Crus 的年輕葡萄藤製成。土壤由石灰石和粘土泥灰泥組成。陳釀時間長,在新桶中進行。
令人食慾大開的鼻子深度體現在黑色水果的香氣中,並帶有細胡椒和美味的烤肉香氣。口感柔軟而感性,單寧細膩,帶出濃郁的回味,令人難以抗拒。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886644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g-f-s.fr/
地區 Burgundy勃根地 , Vosne-Romanée沃恩羅曼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ros Frere et Soeur Vosne Romanee 2019 750ml 金盃酒莊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