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Pichon Longueville Comtesse de Lalande 'Pichon Comtesse Reserve' 2017 法國碧尚女爵副牌紅酒 750ml

缺貨
SKU
C-22999977
HK$380.00
Alcohol ABV
13 - 14.5%
 
Sweetness
Dry
 
Blend
70% Cabernet Sauvignon, 23% Merlot, 6% Cabernet Franc, 1% Petit Verdot
 
這是一款來自法國波爾多產區的紅葡萄酒,散發出黑莓和黑醋栗的香氣,蘊含泥土和香草的氣息,酒體飽滿,單寧柔順,結構良好,餘味悠長。

Château Pichon Longueville Comtesse de Lalande 是波爾多北部上梅多克地區波​​亞克產區備受推崇的葡萄酒莊園。波爾多波亞克最重要的二級酒莊。該莊園通常簡稱為“Pichon-Lalande”或“Pichon Comtesse”(部分是為了將其與鄰居Château Pichon-Longueville Baron區分開來),該莊園生產出一種經常受到稱讚的以赤霞珠為主的葡萄酒。

Pichon Comtesse 在整個釀酒過程中實施了重力流動方法,從接收葡萄到葡萄酒入桶的那一刻。一旦發酵完成並且“自由流動的汁液”被排出,葡萄汁(由葡萄皮和種子組成的固體部分)從大桶中提取並精細壓榨。 “壓榨酒”是在專家團隊的監督下使用精密技術獲得的。經過嚴格挑選,它們的結構將補充發酵過程中提取的更順滑的單寧,從而產生完美的混合。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999977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ichon-comtesse.com/en
地區 Pauillac波雅克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Pichon Longueville Comtesse de Lalande 'Pichon Comtesse Reserve' 2017 法國碧尚女爵副牌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