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Max’s Shiraz 2018 (Festival red) 澳洲奔富Max's設拉子 750ml (節日包裝)

缺貨
SKU
C-33111166
HK$135.00
  • 購買 6 每個 HK$130.00 保存 4%
Alcohol ABV
14.5%
 
Sweetness
Dry
 
Blend
100% Syrah
 

明亮的深紅色,帶有深紫色的核心。濃郁的黑巧克力、成熟草莓、黑櫻桃和薩摩李的香氣在水果譜中占主導地位。異國情調的烘焙香料和微妙的雪松香調完美地交織在一起。經典的南澳大利亞設拉子,誘人,充滿希望。芳香的水果流到上顎……讓人想起童年的五香聖誕蛋糕。豐富的森林水果和紅甘草被干百里香和鼠尾草的微妙鹹味調和。細膩的單寧增加了結構和清晰度 ,精美平衡。
 
Penfolds Max 的設拉子是對 Penfolds 歷史上的傳奇人物——前首席釀酒師 Max Schubert 1948-1975 的致敬。Max 對卓越的不斷追求為那些追隨他腳步的人鋪平了道路,也讓 Penfolds 的地位和傳統得以成長。作為南澳大利亞設拉子的現代產品,此版本提供了一種果味濃郁的葡萄酒,風味濃郁,口感持久。

Penfolds is Australia's most famous wine producer, best known for its flagship wine Grange, one of the most acclaimed wines in the world. The historic estate has pioneered the wine industy of Australia since its inception in the mid-19th Century.  

奔富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商,以其旗艦葡萄酒格蘭奇而聞名,格蘭奇是世界上最受讚譽的葡萄酒之一。 自 19 世紀中葉成立以來,這座歷史悠久的莊園一直是澳大利亞葡萄酒行業的先驅。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111166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enfolds.com/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Max’s Shiraz 2018 (Festival red) 澳洲奔富Max's設拉子 750ml (節日包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