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95 Grange Shiraz Cabernet 2014 Cork 750ml

缺貨
SKU
C-11551177
HK$3,450.00

繼續窖藏。2020年高峰飲酒-2045年

奔富(Penfolds)多葡萄園,多區融合哲學的最初和最有力的表現,可以說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葡萄酒,並被正式列為南澳大利亞的遺產標誌。採用完全成熟,風味濃郁和結構化的設拉子(Shiraz)葡萄精製而成,其結果是一種獨特的澳大利亞風格,如今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出色的葡萄酒之一。

更多信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95 Grange Shiraz Cabernet 2014 Cork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