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loudy Bay Pinot Noir 2018 雲霧之灣黑皮諾紅酒 750ml

缺貨
SKU
C-22882233
HK$298.00

這是一款來自紐西蘭馬爾伯勒(馬爾堡)的紅酒,由馬爾堡首批成立的五大酒莊之一的雲霧之灣酒莊所產。經過橡木桶熟化,該酒頗富複雜度,溫和的風味與礦物味、香料及草本的氣息極好地交融在一起,平衡性極佳,單寧強勁而不失柔順,口感新鮮活潑,適宜早飲。

克里斯蒂娜·皮卡德(Christina Pickard):雖然這款酒在開瓶的時候會有還原作用,但放在玻璃杯或醒酒器中,它很快就會呈現出新世界酒豐富的果味和勃艮第的煙霉味。 成熟的櫻桃、紫羅蘭、烘焙香料和微粉的香草橡木香氣散發出濃郁而成熟的口感,但又被酸度所提升。 鹹味的單寧和泥土般的礦物條紋增加了複雜性。 同時平易近人和朴素,飲用的感覺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改變。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882233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cloudybay.co.nz/
地區 Marlborough 馬爾伯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loudy Bay Pinot Noir 2018 雲霧之灣黑皮諾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