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奔富洛神山莊澳洲紅酒木塞 Penfolds Rawson's Retreat Shiraz 2017 Cork 750ml

缺貨
SKU
C-11882211
HK$45.00

Penfolds Rawson's Retreat的紅色商標圖案顯得十分突出。這款酒明亮清爽,含有多汁的紅醋栗和李果,正正是消費者所期待的。價格實惠。

每款洛神山莊系列的葡萄酒都在彰顯品牌始終如一的經典特徵基礎上昭示出每個年份的別具風格。

該系列包括由原品種栽培的果實釀造而成的葡萄酒,即出產於澳洲風上的經典舊世界葡萄造就的佳釀.其充分展現出源於多個產區及葡萄園的果實歷經調配之後呈現出的非凡優勢,由此演繹而成的葡萄酒,不但擁有獨特的澳洲風格,並且汲取融合了各種優勢特質,必將延續全球眾多葡萄酒愛好者的關注。

 口感介紹:
適中的深紅色澤。紅醋栗加本力葡萄特有
的夏令水果芬香及設拉子的迷人辛香交織融合。草莓、
山莓與甘羅莓的果味清新活躍。中度酒體,口味適中略
帶水果香甜,十分平衡。單寧精緻,口感柔和圓潤。

The quality of all Penfolds wines understandably go unquestioned. Fantastic ripe fruit characters shine through in the Rawsons Retreat range that are made to be enjoyed now. Their Shiraz Cabernet is a perfect example with it's ripe, full-bodied varietal flavours of raspberry and blackcurrant.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11882211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奔富洛神山莊澳洲紅酒木塞 Penfolds Rawson's Retreat Shiraz 2017 Cork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