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Max’s Cabernet Sauvignon 澳洲馬赫斯赤霞珠 2018 Cork 750ml (red sleeve)

缺貨
SKU
C-11889999
HK$135.00
  • 購買 6 每個 HK$130.00 保存 4%

深紅色,洋紅色核心。 紅醋栗、蔓越莓和意大利乾香草。

赤霞珠線和長度。 紅色、藍色和黑色水果與香甜的肉桂混合。

香草柴和雪松橡木。 細膩柔滑的單寧為口感增添了鹹味的平衡和回味。



Penfolds Max 的赤霞珠是對 Penfolds 歷史上的傳奇人物——前首席釀酒師 Max Schubert 1948-1975 的致敬。
Max 對卓越的不斷追求為那些追隨他腳步的人鋪平了道路,也讓 Penfolds 的地位和傳統得以成長。

Max's Cabernet Sauvignon 展示了靈感來自 Max Schubert 的 Penfolds 'stamp'。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11889999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enfolds.com/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Max’s Cabernet Sauvignon 澳洲馬赫斯赤霞珠 2018 Cork 750ml (red sleeve)
您的評分